竟 ....


又為了妳...

莫名掉下眼淚


而哭泣 ......


傻了我!!

真的傻了...


回憶 就讓它 過去吧!!


想起 只是讓自己更加難堪...


只想讓心情可以好好 平復....



我不想要認清自己

這樣的我會很難 存活下去...

可以不要再問我好?

我很無助
很無奈
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不想要說 了.....

我恨我自己

也許你說的對...

我該認清自己 ...對我

也許對我是好的....
也許也會讓我難堪...

有太多
太多...

也許

我很高興.....

可以跟妳分享點點滴滴

如果可以 真的希望我們是不錯的朋友...(一輩子的)

不過這好想 有點 困難

台南 & 宜蘭

哈~

距離 好遠.....

不敢苛求...
不敢去想....

如果可以 ......

想為妳付出一切.....


因為這樣的朋友 我想要擁有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