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我懂的這句話...也很適合正在徬徨的我..
也許這樣的壓力 是可以讓人有所成長的...我相信


我只要妳去追尋自己所愛的人.事.物 不要後悔 寧願多看一些事 也不要後悔 因為世上 沒有賣後悔藥


呵呵!~
好~我會聽妳的話....去追尋的
謝謝妳 乳牛  有妳的支持...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得面對這樣的自己

什麼都不要去想...
我就勇敢 去面對吧!

至少 這樣的我 看得起自己的....


謝謝你/妳們((知道我的事的朋友

有你/妳們在背後 給我加油 打氣 這樣就夠了 我也很滿足了....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