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豆&小Q.bmp.jpg  

對不起((我無法想開點...
我沒辦法((也許有了妳的
關心 鼓勵
對妳來說也許只是一個
依賴....
但卻可以讓我很安心 很溫暖((......謝謝
我想一句謝謝對妳來說卻不能代表什麼吧!....


也常常說我總是想太多...我常常想太多 改不了...
也常常說我的心情 妳都懂 妳都知道...
也常常說 我幹嘛這麼愛吼! ..這只是一種情緒
也常常說 叫我要乖...我很乖了.好不好!!
也常常罵我是我傻..但我都說我是傻瓜..多一個瓜 也沒有什麼
也常常罵我是笨蛋.....我就是~
也常常罵我是愛哭鬼..沒辦法  
也常常問我狀態怎麼了?..有事 一定要告訴她... 
也常常告訴我 要開心 要快樂 要幸福...
也常常告訴我 要加油 要堅強 要勇敢...
也常常告訴我 要相信妳說的 因為妳說的都是發自內心...不會騙我..
也常常告訴我 想要依賴妳 就依賴吧! 因為我說過妳早已影響我的生活了...不依賴妳 我要依賴誰?
也常常告訴我 妳不會因為這樣 改變對我的想法...不會不理我... 
也常常跟我說 妳會陪著我的...
也常常告訴我 叫我別害怕...
也常常跟我說 需要我時 妳永遠都在的....也讓我很放心..
也常常跟我說 妳會保護我 讓我靠...謝謝
也常常跟我說..只要我喜歡 做什麼 都沒關希..妳都不介意的
也常常提醒我 要我看清楚自己...
也常常提醒我 她害怕一個動作傷害到我...
並不會的..妳不告訴我 只會讓我傷害更大 更深.....

無聊~翻閱我們的回憶...分享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 
有難過...
有彼此鼓勵..
有彼此分享的心事..
我又忍不住掉下眼淚 但這次沒有讓妳知道
因為我看到妳擔心我 ...
而我也不想要妳替我擔心....
而我也不想要妳替我掉下眼淚..
這樣的我反而覺得對妳很愧疚...
想起 妳有困難 需要我時...
而我卻亂了陣腳..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妳...
是我沒有用~有我這朋友 對妳來說也許可比不用存在 對吧!?...

呵呵~

打完才發現 ...
沒有了 妳 ...

我真的沒有辦法有勇氣存在這世界...
我真的沒有辦法這世界 沒有妳...的存在

我真的好希望妳能夠存在我心裡 永遠不變...
((沒有人能夠保證 這樣的感覺是不會變的..是吧!?))

就像是 喜歡一個人 這樣的感覺....
也許..
這樣的我 才會是真正的 真實的 自己吧!!....

謝謝妳~ 

永遠不會忘了我們的回憶...
是多麼美好..
是多麼讓人渴望..
是多麼真實...
彼此的距離卻是很近很近的...

謝謝妳~有妳真好

我會永遠愛著妳的
不管我在哪   心裡還是有妳的..
不管我是否存在這世界..我的心還是有妳存在的..

接下來..
這段時間 我想要好好思考了..
自己..
真的想要這樣..
真的想要這樣的日子..
真的想要這樣的我...
真的想要這樣子的感覺....
遠遠的 讓我很滿足...

也剩下沒有幾個禮拜了...
就要期中考了..
不在好好努力 不行了!!
到時候 就別讓我自己後悔...
我想有妳的鼓勵 ...
可以讓我有動力..什麼都可以放心
....
.....
........

GO~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妳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妳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妳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苦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妳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妳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 我是誰 至少還有 妳哭

我想唱一首歌給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了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我明白這樣的我在這樣下去 肯定誰也救不了我的..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