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

懷疑我是....??

我只能夠跟妳說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不要去猜想
不要去懷疑....








我感覺我變了 是誰讓我變了

這樣的問題
卻被妳解開了 簡單的解開了

妳走過來 帶著和別人不同的關懷
妳甚至讓我知道 妳對我有多好

慢慢的 這份愛 悄悄的住下來
慢慢的 這份愛 已經變成依賴
淺淺的 笑容裡 卻讓我充滿期待

安靜的 但卻一直都在 是我默默的愛

不用我多說 妳就能夠明白 是我默默的愛

未來的每一天 不管發生什麼 能不能交給我呢
我要 永遠陪著妳 守護著妳直到最後



說放手好難
我如何簡單遺忘
誰說應該遺忘
我卻不都在感情中堅強

誰都會心碎 誰沒有過傷悲
沒有誰比誰勇敢多一些
想清楚 我不想面對
那些美好一次被她給撕毀
愛是有一點愚昧
有一點直接
有一點難理解








我不怕再多愛妳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