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



而我瘋狂 ...
有些話不用講 


但是


就是

為了


而我選擇勇敢



我就是這樣....









妳是男生 不知道該有多好


也有可能不會有

現在這樣子好....








為什麼如此的安靜
為什麼如此的美麗
為什麼明明想靠近 卻還在遲疑
努力的我保持鎮定 努力開拓話題 
深刻的烙在心裏  最溫柔的酷刑

每一天無法不想妳妳
連閉上眼睛 怎麼都是妳


雖然我對自己沒有一點的把握 
別害怕 我難過 告訴妳 我真實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妳能給我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