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是怎樣?

難道事情還沒有結束?!....

又要上演一次....

拜託 不要!!...

叫我要將心比心 妳自己呢?

什麼事都是大家的錯 怪罪在別人身上

妳在我心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也許已經改變了...

不在是好朋友了

只是個陌生的朋友...

如果妳的脾氣 再不改

我還以為經過一個寒假 妳會變...

還是一樣...

凡事都要順從妳

凡事都要包容妳

我想我受不了了..

不在去改變....

我想最後都不會有人去理會妳的.....

妳會失去 妳所想要的...

也不會有人安慰妳

也不會有人關心妳...

有些事情 不要去怪罪別人..

也許是妳的錯 妳也要看看自己 是不是有哪些地方是人家不會去接受的

就要改變呀! .....

人家凡事忍耐

人家凡是包容

最終都會成為理所當然....

而我在乎她..

是因為她在我無助的時候

關心我
照顧我
鼓勵我..

給了我不一樣的溫暖

是我想要的 也是我不曾擁有的..

不管我做什麼...

她會希望我是開心 快樂的....

我們是互相的(((妳呢?

曾互相過嗎?

曾關心我嗎?

曾鼓勵我嗎?

曾安慰我嗎?

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我呢?

我的感受 誰會去了解!!!

這樣的感受 只好自己默默承受 默默往肚子裡吞

上學期的我

也曾為妳哭過..

妳知道嗎?

妳曉得嗎?

妳明白嗎?

說我都只為了別人 不在意妳?...

而..我

傷害自己...

妳卻只顧著罵我...

不關心我...

還說為了她 有值得這麼做嗎?...

那妳為何不去想想看...

自己值不值得別人珍惜妳...

而我 不值得妳們珍惜...

我自己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了.....

怎麼讓妳們去珍惜呢!!....

在說別人不是時..

想想自己是否也演變成那樣的人....

說話要憑證據...不要口說無憑...

 

我想妳有妳的選擇...

我不會留妳下來...

我會祝福妳...

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找到屬於自己能夠去接受的世界...

找到屬於大家也能夠去接受妳的世界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