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55.JPG 

 就像這杯茶 雖然外表看起來好喝..但是呢 不去嘗嘗看 未必是好喝的茶呢!?....


算了....

我也不想要這樣的折磨自己...

妳們之間  有著不一樣的個性....合不來

我也無法替妳們解開..

妳說妳壓力大...是嗎?

說對世界麻痺了...是嗎?

妳也會感到麻痺 壓力....是嗎?

妳說我都說了很多次...

而妳有讓我們感覺到妳的改變嗎?....

有嗎?
有嗎?
有嗎?

經過大家確認...

妳沒有改變!!...還是一樣...

有些事...

也許我都說...無所謂

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為何不去想簡單一點呢?...何必讓自己這麼痛苦....

也許我真正心裡並不覺得無所謂 只是不想要表現出來...

表現出來..有用嗎?
只是苦了自己吧!!((苦笑...

我想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的說..

也已經沒有用了..

不想再做無謂的努力了...

在說別人之前 先看看自己...
是否有那能力去說別人...

人都是現實的.. 
選擇好聽的話 來告訴自己..
而不好聽的話語...卻依然逃避著....


看到我為了她..
妳而生氣....
是嗎?...
是嗎?...


如果我說我傷害自己
也有因為妳..
而妳還會說出這樣的話嗎?...
而妳還會這樣的生氣嗎?
而妳還為這樣說我不懂嗎?


現在的妳...

才來想到我...

不希望我受傷  希望我開心...

這些話...

還來得及嗎?...
還來得及嗎?...
還來得及嗎?...
還來得及嗎?...
還來得及嗎?...

也許已經晚了..

一切都遲了...

而我也看清楚妳們倆個人了...
不想再做無謂的付出...浪費掉....

而妳們的行為舉止 都於我無關.....

如果妳變成是她...
我對妳會改變嗎?...
會嗎?...
會嗎?...
會嗎?...
人改變了..
那心呢?
那心呢?
那心呢?
會跟隨著人改變而改變的嗎?...



不管是誰
都無法改變我的...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真實/真正的朋友...
還有...
我的感情世界 也不需由妳來插手...
我愛她...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是妳無法體會的...
是妳無法了解的...
是妳無法明白的
是妳無法代替的.....((妳也沒有那資格....

我知道我這些話傷害到妳了..
我也不想要在隱藏自己對妳內心的想法..
也許我和妳真的也不合...
只是再做無謂的忍耐...
我想妳也一定討厭我/恨我 對吧!?
我也不必再去想妳會怎樣對待我的...

而現在的我..
妳怎樣態度對待我 我就怎樣態度對待妳..這樣公平的吧!


『對不起////謝謝妳...』這句話 對每個人來說 意義都會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