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如此的

害怕 ....

不敢追尋自己想要擁有的

必竟..

自己無法跳脫出去...

越陷越下去......

對不起

我做不到...

我想真的該告一段落了......

我在乎旁人眼光...

也許跟親人講....他們願意聽 願意接受
也許跟朋友講....他們願意聽..卻隱約嘲笑你....


我承受不起 這樣別人這樣的眼光

我好累 真的好累


也許...


一切的一切 就讓 祂 來安排八!~



我 想要跟妳說


『因為能當朋友是種珍貴  能夠擁有是種珍貴
在世界上幾百億的人當中 我們遇見彼此 我們變成朋友』



也許 

人應該更勇敢 去追尋


自己所想要的....

但是千萬 別做出讓自己....無法承受的

切記 要相信自己

想要的 永遠都在的.....真的!

我放心了許多...

心中 一部份的鎖....

也有了主人 替我開了鎖.....

謝謝妳...很愛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