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越來越不了解一個人....

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 融入在那個生活圈裡面

我很高興認識這樣的大家....這幾天我真的很高興

能夠這樣認識大家...沒有距離

現實的距離 真的好遠好遠

但是..

彼此的距離 卻是很近很近的....

我也知道 越想要擁有 卻會毀了一切 的 一切

所以我不強求 越強求 越得不到 自己所想要擁有的....

對人 對事 對物  都一樣......





聽到了這首 歌  卻好像有莫名的感觸...


妳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妳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妳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妳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原來.....

這世界 在我背後  藏著我不知道的真實....

在妳們的生活圈 我只是個廢物 .....

被妳們玩弄的.....背妳們耍著玩...的廢物......我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