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放棄 ..
我不會死心...
害怕的我不用擔心...
我哪裡都不會去.......


直到現在....

慢慢的去接受 這一切不堪一擊的事情..

也慢慢去接受 這一切的不開心....

也慢慢的想得開了...我知道這樣下去..任誰也救不了我的 連祂也一樣...吧!!

我不在去逃避 我想要勇敢去面對...

畢竟 我也經過了大大小小的事情了...也許這樣的事情 卻能讓我更加堅強 更加勇敢...

現在的我很滿足...

因為我該擁有的也已經擁有的...

而現在 我只想要珍惜 這得來不易的友誼...可以很真實的...哈XD

我想 這會是我這十七年來 發生的事 讓我不害怕 面對未來吧!

我不再去追求 這樣的友誼 會是一輩子的...

但是我會更加珍惜現在 是該好好去珍惜的...


我想要跟妳說的話~

我無法親口告訴妳...我很((膽小..

請妳給我點時間好好去問清楚這樣子的感情....
我也不在害怕了..放心
而我還可以一直擁有這樣的朋友 不會改變嗎? 不會淡掉嗎?((我很在意的
我現在想要擁有的朋友都在我身旁 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對吧!?
我不在去逃避面對自己了! 我也很滿足現在的我 也因為這樣又多一個朋友 ! 就連她 ((現在也變成了朋友
這樣的友誼 要一直保持下去ㄛ!!! 哈XD
還有我會勇敢的活下來 因為妳和她 是我活下來的動力~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還有 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朋友 也謝謝妳/你們~

~不管是誰都無法取代妳們在我心中的位置~永不改變~



所以我明白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