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看到標題 又讓我想起...

上學期 所發生的事..

真的!! 沒有那麼容易忘掉...

也許傷口結成疤...疤卻依稀存在...不會改變

看到妳們的樣子 一幕幕的事情 重新上演...((懂的就會懂 不懂還是不會懂...

讓我很難受...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妳們....((對不起

我也才好不容易從中爬了出來...我不想要又陷下去....

那真的很難受..卻也讓我從中學會了不少....

不用把事情看得太嚴重..
不用去害怕自己所做的決定((沒有誰對也沒有誰錯
不用去在乎一件事情((越握越緊 只是讓事情更糟
不用這麼早就下定論((時間久了 或許會改變...
時間是能改變一切的

不要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
不肯面對嗎?...
還是只想逃避
只想退縮呢?....


現在的我 只想要好好活下來 
好好去面對 我的害怕 ...
好好去面對 我的逃避....
好好去面對 我的退縮.....
好好去面對 害怕過去........
好好去面對 現實的虛偽的醜惡....

我相信這世界 還是有美好的事物......可以讓我好好去付出去珍惜的

我相信妳們也可以的..好嗎?

因為我也爬了出來了...

其實我沒有妳們想像中的ㄍㄧㄥ...

我也很怕一個人時..

那總寂寞 空虛的感覺...


也請 祂 給妳們多點時間 好好去思考 好好想清楚...加油!!

別忘了((我也會等妳們的 也會陪著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