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 女生....

男生 男生......

女生 女生..........



原本是我天真的認為,

男生和男生的世界...

女生和女生的世界...


不會有男生和女生的世界來的複雜...

可是,有誰料想的到...

原來,

兩個世界是相同的....










雖然我們並沒有認識多久

也不曾見過面
只看過照片...

每一次跟妳聊天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



一直告訴我自己...

至少在我人生中第一次擁有這樣美好的記憶點...


是我曾經想要過的
是我曾經渴望過的

至少還有..

還有...





不再只是擦肩而過...


陌生的朋友....




而是


一輩子的....


最要好的
最懂我的




...............朋友







我愛妳
妳愛我嗎?





.........


就算不能....

請別離開我好嗎?
請留在我心中好嗎?

讓我默默守護著妳

直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