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53.JPG 

在我眼前 不是別人 

是妳

曾經 是我愛的人

只是現在的我

去明白 去接受 妳拒絕我的眼神

雲淡風輕回首過去 


卻能夠耐心聽我說 我竟然愛妳這麼深

妳說  愛    妳     是個錯
我說 掛念 妳     是真的

我說過

我不後悔會讓一切 那樣發生

請別再問我 

我的答案

可不可能 別以為我 

愛恨不分

同樣的情節不過是換成我在等待著

我才會 想起妳 

這一個 我愛的人


想繼續妳在聽我說 

因為妳還是最懂我的人


如果別人說

愛上妳 是錯的人 

那我會說

妳是我 錯過的人

傷痛

也許只不過是一個能夠代表 我還愛著妳


如果會心痛 恐怕只不過是女人的本能

也許可以不再愛 因為再愛 確實不可能

愛情一但碎了 就不會再完整~

或許

時間 可以做最好的詮釋

感情通過生活的考驗 



到底是走到終點 




還是走的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72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